今年是2015年的第一個晚間崇拜!

自從第一次參加晚崇後,之後就一直習慣星期六的晚上和上帝一起度過這個夜晚。

今天結束晚崇後,想知道神在2015年為我立訂的目標是什麼,

可能是我靈裡還不成熟,加上很沒有耐心,也沒有用心讀聖經,每天靈修,

跟阿爸天父之間的電話線還沒有連接起來,所以,但不見異象,聽不見聲音。

因為很想知道神在2015為我預備什麼目標,

所以就懷著這樣的心情請先知性預言服侍的姐妹為我禱告。

"先知性預言",沒有問理由,也沒有說什麼。就為我閉上眼禱告,然後說他看到的異象。

神沒有告訴我,我想要知道的2015的目標是什麼,反而是安慰我內心的脆弱。

代禱者看見了一個畫面,那個畫面是:

好像是在海洋館,有一隻開心的海豚在精彩表演,盡心盡力地想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給觀眾。

觀眾也看得相當的開心。

代禱者領受到,我就是那隻海豚,盡心盡力地作自己該做的事情,

身邊的人也感受到我的努力,也為鼓掌。而天父也默默地在看著我,

祂也知道我很努力盡心地做每一件事。因為祂一直在看顧著我。

 

當下我真的淚崩了。

 

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,也兼做韓國代購,但因為代購剛開始,市場競爭真的很不好做,每每都想要放棄,

但又想到神給予未來的應許,還有跟神說過,代購最主要不是要賺錢,而是要藉由粉絲團將神的愛幫助更多人,

所以還是每天抽出時間將包包的照片後製上傳,也常常分享聖經的智慧。雖然成效真的很小,但我仍堅定相信。

最近也為了要突破自己,參加教會的G2門徒建造營G2門徒建造班,所以希望在參加營會前盡量將聖經多了解一些,

所以,每天勉勵自己讀聖經,每讀完一個單元,就要看相對單元的"大衛鮑森牧師-新舊約綜覽";

另外也要跟上教會2015年的"全民瘋聖經",一年讀完聖經一遍的活動。不一樣的進度。兩邊同時進行。

加上,要將自己去年的韓國打工度假的經驗寫成部落文也要花上一些時間,照片後製,文章的編寫都需要時間,

每次一想起來這些事情,感覺自己都被擠壓了。(我真的很想要有點時間看韓劇.....)

而且,付出所有的努力,所呈現的結果都停滯不前,真的很灰心。

但想起神的話,又覺得我要繼續撐下去!(包包代購自己倒貼錢也都沒關係了....= =)

 

所以,聽到這個預言,我真的心得到安慰。因為我一直給自己很大的壓力,凡事都要將事情做到最好,

很擔心別人的指責和提醒,擔心我是不是做得不夠好,所以韓國代購才沒有進展...

但我現在不擔心,因為神知道我的盡心盡力,我知道我已經努力了,其它就等待上帝的時間了。

 

P.s 還好,我是海豚(自己想像是卡通版的)。如果今天我是鱷魚,我可能就要崩潰了。(我超怕兩棲類動物啊....)

2015也給自己立訂目標,天天要寫有內容的部落文。訓練我的耐心和毅力

(包包資訊、之前韓國的打工度假、台灣旅遊、還有最重要的靈修筆記…每天至少要有一篇出產呀!X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.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