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969  

↑如果我是男的應該會很帥。

(當然要再更瘦一點,話說前幾天量體重又增加了。

嗚嗚嗚...當年的體重回不去了嗎?)

話說,今天又做了蠢事。

今天出門到圖書館還書前把提款卡挖出來,準備出門存錢。

繞了一大圈去還書,然後繞了一大圈到銀行要存錢。

在存款機前要存錢,但卡插進去卻沒有出現存錢的選項,

我又再看一次,沒錯呀!機器上面明明就貼著"存款機"…

之後,只好先取消,等卡片退出來…

一看卡片,我居然帶錯提款卡。嗚嗚嗚…我繞了一大圈,終於可以存錢了。

結果居然沒辦法存錢,真的是殘唸呀…

這兩家的卡片明明長得不一樣,我就是會搞錯哪一家是哪一家的提款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.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