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介紹一下釜山 WWOOF 的農場環境。

釜山WWOOF農場在頗為偏僻的地方,

我從農場騎腳踏車到離最近的地鐵站大約要騎30分鐘。

(建議不會騎腳踏車的人,不太適合到這邊喔! 真的是位處偏僻呀~XD)

因為阿珠罵要上班(聽說2014年已經退休了~^^)

阿啾系要做他每日例行的農事,

加上我也不好意思每次要出去玩時就請阿啾系開車載我去坐地鐵,

所以我都自己踩著腳踏車出門搭地鐵。晚上也是自己再騎回來,

有一次還因為地鐵某路線停駛,我改搭公車轉地鐵,結果又搭錯方向,

來回輾轉,等我到農場附近的地鐵站時,已經相當晚了。

導致我騎著腳踏車在回去農場的鄉間小路上,遇見阿啾系開車要來找我的狀況。

因為地鐵站到農場的路上,幾乎沒有住家,都是農地,路上很少路燈,整個幾乎都是昏暗的狀態

後來才知道阿珠罵很擔心我,這麼晚還沒回家,路上昏暗,我又只是一個人,所以趕緊讓阿啾系來找我。

我則是因為沒有申請韓國的電信,所以也沒有辦法跟阿珠罵連絡,真的對阿珠罵感到很抱歉。

讓他們這麼的擔心。>"<

IMG_5215.jpg

環境照片介紹請繼續閱讀喔~^^

IMG_5231.jpg

從地鐵站拍向我住的地方,真的無法從相片中指出是哪一地點,

只能說是遠到看不到的彼方

IMG_5223.jpg

坐在阿啾系的車上,WWOOF農場附近是偏僻的地方,

四周都是農地,搭棚子的不是農家,是農場倉庫(或是小型養雞場)喔!

所以晚上不會有燈,也不會有人說話的聲音。

晚上騎腳踏車回來,還會聽到風吹動棚子發出呼呼的聲音。

IMG_5134.jpg

農場中,木製的搖椅。

IMG_5141.jpg

農場裡唯一的一隻鴨(還是鵝)。我真的搞不清楚 XD

IMG_5145.jpg

種農作物的"棚子"

IMG_5149.jpg

因為是冬季,所以比較蕭條。

IMG_5154.jpg

農場裡有養雞喔~但是我沒有分派到餵飼料或是撿雞蛋的工作,

都是阿啾系自己處理(真是太好了!我真的很怕動物呀~><)

IMG_5202.jpg

右邊是植物溫室,裡面有很多阿啾系種的植物還有鳥。

IMG_5191.jpg

在溫室內有必須自己放入木材然後生火取暖的"火車頭火爐

IMG_5196.jpg

幾乎天天喝個3~4包的即溶咖啡。我和阿啾系的下午茶呀~XD

IMG_5173.jpg

我每次出去時騎的腳踏車,一開始還因為坐墊太矮,

我還自己努力狂調高,

調到阿啾系可能都覺得我的腿這麼短,可以踩得到踏板嗎? XD

但不調高一點真的不行,因為騎到地鐵真的很久,如果不高一點,

對膝蓋真的負擔很大,膝蓋真的會很痠痛。>"<

IMG_5205.jpg

 砍下來的木頭(有些是一些木製品分解的)要用來生火取暖用的~XD

有一次我的工作就是將木頭搬進主屋裡的木頭放置箱放,將放置箱填滿。

因為木頭上常常有殘留的釘子,所以搬運時非常小心翼翼。

IMG_5207.jpg

農場守護狗的家!^^

IMG_5204.jpg

拍張照吧!(我真的忘了它的名字。因為很難發音)

有一次的工作,就是幫狗狗餵食。(就是把糧食倒到牠專屬的碗中)

IMG_5215.jpg

這張是要離開WWOOF農場當天拍的。

因為預計搭12點多的飛機飛往濟州島,一早就起來準備出門。

現在想起來,真的很懷念當時的日子!下次一定要再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JE.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