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免費軟體)Digital image recovery。搶救遺失的照片!

一直以來,我跟電子產品就是絕緣體。

東西到我手中,快則3天就出問題

(鬧鐘買來第三天,秒針就不走了,當場測試還跑得滿正常的),

慢則6個月

(新的電腦買來後,我也只看韓劇、上上網看新聞等…它就說掰掰了!還好還在一年保固內)。

而這次輪到了我的 相機記憶卡 和 手機記憶卡 同時遭到不測了 ㅠ_ㅠ

手機記憶卡內的資料一瞬間都消失了,真的是一瞬間,

前一秒我還要將歌曲放到記憶卡中(裡面還存在著資料夾,都有檔案喔),

下一秒,整個記憶卡中的資料都消失了!(真是太神奇了)

然後,因為我將LINE安裝在記憶卡中,所以卡一出問題,我的LINE就不能用了。

真的是欲哭無淚。我試過了許多方法,用殺"隨身碟病毒"的程式,

但依舊回不去了,最後找到了這個辦法。

Digital image recovery

。大家可以自己蒐尋下載,然後就依照一般的安裝方式吧!(大家應該都會)

以下是主要的拯救畫面。如果你是出現這個畫面,就表示成功了!

(話說,背景是我最近追完的新歡-韓劇 Kill me Heal me 大家趕快去追吧!)

(池城大帥)(整部都超好看、不拖戲)

Digital Image.jpg

 

不過,有些照片不一定拯救得回來,我有些照片就是小圖有顯示出來,

但是,點入後,卻出現無法顯示的畫面,我想應該是記憶卡有被覆蓋到,

因為我還不知道記憶卡出問題時,還將三首歌曲給放進去,

所以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樣,有覆蓋到部分的軌道(?),

"務必切記"如果無法讀出檔案,請不要再將檔案放進去了!

不然覆蓋到舊檔案,就找不出來囉! ><

arrow
arrow

    JE.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