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 WWOOF 吧!

申請WWOOF後,一直抱著緊張的心情。

終於,今晚踏上了旅途。

IMG_3430.jpg  

在民宿打工結束後,休息一天趕緊整理行李。

第一個WWOOF的地點在釜山。所以搭上火車(最便宜的)無窮花號出發!

一路就這樣晃著晃著,然後,我旁邊是可愛的韓國大學生,

和他聊天之後,原來他是大邱人,放假要回大邱。

(還好,她略有涉獵中文...所以我才可以溝通,..她還學阿拉伯文耶…很妙)

中間也換了不同人坐我旁邊,就是沒有噢爸...只有阿啾系...XD

我就變得超安靜的(累了,所以睡了…

就這樣一路坐到和阿珠罵約定的車站,等待阿珠罵來接我~ 

IMG_3425.jpg

從首爾坐車到釜山…5個多小時…真的好累…XD

 IMG_3430.jpg

 

這是WWOOF阿啾系,真的是名符其實釜山音呀!(讓我想起-請回答,1997)

這張是阿珠罵幫我們拍的~為了阿啾系隱私~決定打上馬賽克,

我則是因為坐車疲累,臉色整個很難看

IMG_3431.jpg

很傳統的韓國家庭料理~阿珠罵他們很養生,吃五穀飯,醃漬自己種的白菜,

當晚還有蚵…還有,左下角像牛奶的瑪格莉(阿啾系的最愛)

(照片超級模糊的,大家自行想像吧!

 

↓↓↓↓↓以下有詳細介紹可愛的阿珠罵和阿啾系囉!他們的照片有馬賽克處理一下...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.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