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來介紹主屋吧!

WWOOF農場主人們的生活主屋。

直接看到照片吧!^^

IMG_5127.jpg

白色房子,雖然外表有點斑駁,但內部很棒。

看起來很高挑,其實只有一層樓而已。

阿珠罵和阿啾系這種退休生活真的很讓人羨慕。^^

IMG_5125.jpg

四周圍都種花和種樹,秋冬雖然看不來,但可以想像得到春夏的美景

IMG_5098.jpg

 進大門後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客廳(超寬敞的,很簡單!真的很羨慕)

左邊門進去是WWOOFer的客房,右邊的白色門進去是浴廁。

有拍浴廁的照片,但礙於隱私,我就自己當作記憶囉!^^

IMG_5094.jpg

很寬敞的客廳,簡單的傢俱。我喜歡這種感覺:)

IMG_5107.jpg

超級大電視,晚上我洗完澡會和阿珠罵他們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,

我會怕冷,所以就坐在火爐旁邊,

和阿珠罵一起看"乘著歌聲的的愛情"。

(聽不懂也要看!就當作練聽力囉~XD)

IMG_5101.jpg

 就是這個火車頭火爐。阿珠罵會在爐上煮水,

還有烤番薯、也會放銀杏下去烤喔!我很有口福呢!^^

IMG_5102.jpg

IMAG1043

這是每天早餐和阿啾系一起吃飯的餐桌。因為阿珠罵一直很忙,

所以早午餐,甚至晚餐都是跟阿啾系一起吃。

無緣吃到阿珠罵的拿手菜,是這次WWOOF最遺憾的地方了!

IMG_5105.jpg

 房內有專門放來燒柴的木頭喔~^^

 

其實我有拍其它的空間,但礙於隱私(還有保留點神秘感),

所以大家還是自己來體驗吧!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.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